亲,请登录 | 注册为会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产首条1300TPD全套废纸处理浆线成功顺利运行!!!

2023/3/10 9:5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河南造纸学会摘录    点击数:268
分享到: 更多
国产首条1300TPD全套废纸处理浆线成功顺利运行!!!

 由郑州磊展提供的国产首条1300TPD全套废纸处理浆线,近日成功顺利投入使用,已通过各种性能测试指标。此条浆线的产能规模、能耗指标、浆料质量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回首造纸行业的发展历程,犹如环环相扣的乐章,而国产制浆造纸装备的发展,必然是中国造纸行业发展乐章中的重要一篇。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断进步和积累,郑州磊展科技造纸机械有限公司在之前良好发展的基础上,经过不断自我突破和技术研发,无论是国内市场的发展还是对外市场的开发都明确了方向,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整条浆线采用散包转鼓碎解系统,节能型粗选系统,中低浓除渣净化系统,新中浓筛选系统,浆料浓缩系统等均由磊展机械全套提供。磊展公司全程参与设备制造,制浆系统工程设计,设备运转调试及开机培训等工作。

    郑州东淼纸业是专业生产高强瓦楞纸的包装纸企业,现有浆线将向三台纸机集中供浆,差异化的浆料分别去不同的纸机,抄造不同克重和质量要求的纸张。

    东淼纸业张俊阳董事长在整体浆线调试过程中,对磊展机械的节能设备和技术服务十分满意,他说“磊展机械是我十分信赖的伙伴,磊展提供的制浆设备产能大,能耗低,吨纸料耗低。此次合作是我们双方又一次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见证,首条产能达1300吨/天的整体浆线投产,也为整个河南乃至全国的造纸装备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郑州磊展更是做出新的突破,不忘初心勇作为,砥砺前行铸辉煌。为加快我国造纸工业现代化的步伐,使我国从“造纸大国”向“现代化造纸强国”迈出强劲步伐,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科协         中国造纸学会         中国轻工联         河南省工信厅         河南轻工协会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生态环境厅         大河纸业公司         河南江河纸业         濮阳龙丰纸业         磊展造纸机械         驻马店白云         河南银鸽实业         了不起的地方         麦特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