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登录 | 注册为会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指装备签约河北锦宝石集团6600/1200三叠网造纸生产线DS&MCS电控系统项目

2023/3/21 9:12:06    来源:河南省造纸学会    作者:河南造纸学会摘录    点击数:338
分享到: 更多
大指装备签约河北锦宝石集团6600/1200三叠网造纸生产线DS&MCS电控系统项目

3月20日,大指装备与河北锦宝石集团就其年产80万吨包装装饰新材料项目暨6600/1200三叠网造纸生产线DS&MCS电控系统正式签订合约!这是继双方Integra®-Jet水力式流浆箱(底层带稀释水)、Integra®-SteamPro单点可控蒸汽箱、Integra®-Calender双压区单点可控中高压光机、Integra®-Sizer膜转移施胶机以及包装纸专用双上料通道上料站系统等纸机关键装备和附属系统成功合作后的又一次重磅牵手!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12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129.jpg

感谢锦宝石集团对大指装备的认可和选择,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精度高、操作方便的优质系统与服务,共赴双赢!


大指自动化以大指装备为依托,在制浆、造纸、热电、化工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为用户提供制浆造纸专用仪表、大型DCS/MCS系统、视觉图像检测系统、高低压配电系统、MCC系统、交/直流传动电控系统、液压气控系统等一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与ABB、SIEMENS、EMERSON、HONEYWELL等著名品牌有着长期合作,并成为其系统集成商和代理商。


除提供以上产品及系统外,还为客户提供集成工程服务,承接从仪表、电气、自动化、液压、气控等项目的设计、选型、系统集成,到现场安装、生产调试等交钥匙工程。


年产80万吨包装纸装饰新材料项目简介


河北锦宝石集团年产80万吨包装装饰新材料项目总投资66000万元,配备6600/1200m/min型三叠网多缸纸机,是国内目前国产造纸设备幅宽最宽、车速最高、产能最大的主机,也是该集团对产能及质量提升的一次重大举措。该项目所在区位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良,原材料资源优势明显,建设条件和生产条件优越,原料有保证,产品有稳定销路,工艺技术、生产设备选型先进、低碳环保。项目实施后,可以有效完善城镇功能,促进当地劳动者就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带来显著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幅宽6600mm,车速1200m/min的造纸设备突破了国内造纸设备的幅宽和车速瓶颈,锦宝石集团将成为我国造纸设备高效智能化的使用引领者,项目的投产将开辟更为广阔的包装装饰领域新天地,开启中国国产造纸产业新篇章,描绘锦宝石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


河南省科协         中国造纸学会         中国轻工联         河南省工信厅         河南轻工协会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生态环境厅         大河纸业公司         河南江河纸业         濮阳龙丰纸业         磊展造纸机械         驻马店白云         河南银鸽实业         了不起的地方         麦特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