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登录 | 注册为会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李尚武--高级工程师

2022/9/19 10:22: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24
分享到: 更多

lsw.jpg

李尚武简历

李尚武,高级工程师。男,生于1965年12月,汉族,籍贯河南洛阳。1989年7月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现陕西科技大学)轻化工系。多年来一直从事河南省制浆造纸、印刷、包装三个行业的生产、技术管理工作。
现任河南省轻工业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河南省造纸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1995年1月任工程师,1999年11月任高级工程师。历任河南省造纸科技情报站站长、省轻工业厅造纸公司行管办主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协会副秘书长等职。在制浆造纸、印刷、包装行业工作19年,对行业情况、工艺技术设备都比较了解。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经常参与企业的新项目、技术改造工作。在河南省乃至全国造纸、印刷、包装行业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2005年在河南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造纸企业有识之士及科技工作者的督促下,为了使河南省造纸工业得到快速发展,为了担负起豫纸振兴和发展的历史使命,团结河南省造纸界老领导老专家和企业领导及科技工作者,创造性的成立了河南省造纸学会。在2005年5月29日河南省造纸学会成立大会上被当选为河南省造纸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2006年4月25日被推荐为中国造纸化学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2007年6月,河南省环保联合会成立,被当选为常务理事;2008年7月,在中国造纸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被当选为理事。2008年5月在河南省轻工业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被当选为河南省轻工业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秘书长。2009年4月在中国造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被当选为常务理事。2013年11月21日,在河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常务理事。
从2000年起一直是河南省造纸、印刷、包装行业内,省经贸委、省发改委、工信厅、省环保(厅)局、省科技厅、省技术监督局、省名牌推进委员会、省工程咨询公司、省财政招标服务有限公司、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英国摩迪认证公司、美国Intertek认证公司、方圆标志认证中心河南分中心等单位的技术专家。
李尚武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450002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97号 郑州大学工学院
单    位:河南省造纸学会
职    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电    话:0371-63886906(传真)  13608691192
E-mail:   hnszzxh@126.com


上一篇: 无信息
下一篇: 程志伟
行业达人--李尚武--高级工程师
李尚武--高级工程师
 
河南省科协         中国造纸学会         中国轻工联         河南省工信厅         河南轻工协会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生态环境厅         大河纸业公司         河南江河纸业         濮阳龙丰纸业         磊展造纸机械         驻马店白云         河南银鸽实业         了不起的地方         麦特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