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登录 | 注册为会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造纸学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19/12/20 10:00: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13
分享到: 更多
“河南省造纸学会第届第次理事会暨技术交流
供应链金融纸浆期货表彰活动”在郑州召开
仰韶文化之旅
    20191210-13河南省造纸学会第届第五次理事会技术供应链金融纸浆期货交流表彰活动郑州市璞华酒店召开。1210晚上,河南省造纸学会召开了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由河南省造纸学会董晖理事长主持。李尚武秘书长总结了学会2019年的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安排河南江河纸业、漯河银鸽投资河南天邦科技濮阳龙丰纸业、河南顺捷环保科技、新乡腾飞纸业、白云纸业、邓州金鑫纸业、河南护理佳纸业、开封通富纸业等河南省重点造纸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本企业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企业基建技改及新项目情况。
      
   
                                                   会议会场
    1211日上午,河南省造纸学会召开了技术交流、供应链金融、纸浆期货交易及表彰活动等,会议由李尚武秘书长主持。首先河南省造纸学会董晖理事长致欢迎词,介绍了2019年河南省制浆造纸及纸制品行业总体情况、预计2019年河南省制浆造纸及纸制品产量及2020年河南省制浆造纸发展趋势情况;河南省造纸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天邦集团范乃旺董事长宣读了经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的《关于表彰河南造纸产业创新企业及创新企业家决定》(豫轻纸[2019]07);工信厅、环保厅及学会领导给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接着河南省工信厅陈建超处长介绍了造纸行业国家“绿色工厂”、河南省“水效领跑者”、“坚持本质贯标,推动造纸行业两化融合健康发展”及节能减排情况;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郭忠杰主任解读了“河南省造纸行业绿色发展调研评价标准”;河南省行业绿色发展协会王小玉秘书长做了“新环保法解读、河南环保新政策及协会、学会为政府、为企业服务”的报告;河南闰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王曙光董事长做了“供应链金融与供应链创新”的报告,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仵悦博士做了“纸浆期货基础知识和企业实际运用”及“当前形势下纸浆期货投资策略分析”的报告;省政府参事、河南卓越品牌研究院赵志正院长做了品牌建设对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性”的报告;工信厅郭根法巡视员做了“县域经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及协会、学会如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的报告等。
    造纸相关行业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郑州磊展造纸机械公司、江西广源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大指造纸装备公司等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了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和文化兴省的号召,11下午会议安排了“河南仰韶文化之旅—彩陶坊天时美酒品鉴活动”。渑池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欢迎晚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致欢迎词,侯建光董事长介绍了中华陶香型-中国第十三中香型白酒诞生。12-13日与会代表参观了仰韶文化发祥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河南渑池仰韶生态酿酒工业园区、河南省仰韶文化博物馆、函谷关、地坑院等红色文化豫西。
                                    工信厅、生态环境厅、造纸学会领导颁发证书
    与会代表和会议组织者对为本次会议提供大力支持的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南省造纸学会)
河南省科协         中国造纸学会         中国轻工联         河南省工信厅         河南轻工协会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生态环境厅         大河纸业公司         河南江河纸业         濮阳龙丰纸业         磊展造纸机械         驻马店白云         河南银鸽实业         了不起的地方         麦特名品